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国际交流合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我院参加中加职业教育高峰论坛并与加拿大罗耶斯特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5-07 15:41:06     责任编辑:      来源:师资队伍     浏览次数:

    为推动我院职业教育国际化进程,加强与加拿大公立职业院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我院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参加了4月26-27日在北京举办的首届中加职业教育高峰论坛。

    本届中加职业教育高峰论坛由加拿大安大略省教育部主办,加拿大安大略省校长联席会承办。论坛伊始,加拿大安大略省高等教育部副部长Greg Orencsac先生和安大略省校长联席会主席Fred Gibbons先生分别致开幕词,并解读和展望了中加职业教育合作的优势、政策和未来走向。

    论坛中,加拿大圣劳伦斯学院校长Glenn Vollebregt先生和SMRT英语平台CEO Jim Clark先生对圣劳伦斯学院在中国的合作成果和SMRT英语平台进行了介绍。随后,Greg部长先生就安大略省职业教育的特点及安大略省职业教育国际化在中国的交流情况回答了中国各院校的提问。接着,中加双方与会代表就如何进一步加强中加职业教育领域的实质性合作展开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论坛签约环节,我院同加拿大罗耶斯特文理学院就合作办学与中加直通车项目达成合作,并就学院引进SMRT英语平台签订了合作协议。未来,我院将积极深入地与加拿大院方展开交流与合作,利用SMRT英语平台提升学生的英语语言能力,为学生创造更多便利的出国学习和交流的机会。

关闭

  • 地址: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行政楼南楼206室
  • 电话:0371-61701100 内线: 8206
  • 邮箱:zzcskywsc@163.com
  • 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cooperation centre

    CopyRight © 2007-2017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