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国际交流合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5-11 10:19:36     责任编辑:      来源:师资队伍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10日下午,北美国际副总及项目负责人刘老师莅临我院,会计学院副院长吕永霞、国际交流中心主任徐熠明及教研室相关负责人在205会议室予以接待并出席了此次推进会。

首先,北美国际副总就我院与美国卫斯理大学合作办学项目的成功获批表示祝贺,再次肯定了我院在加大对外开放力度、开展国际交流合作工作上的重大突破。吕院长就课程设计与招生宣传提出了设想和疑问,为了凸显财务管理专业国际班的特色展开了充分的交流与沟通,刘老师就中外教学文化差异进行介绍,中外联合办学如何更好的结合也给予了合理的建议。

关闭

  • 地址: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行政楼南楼206室
  • 电话:0371-61701100 内线: 8206
  • 邮箱:zzcskywsc@163.com
  • 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cooperation centre

    CopyRight © 2007-2017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