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国际交流合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瑚山大学金元经理事长一行到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8-06-04 11:26:02     责任编辑:      来源:师资队伍     浏览次数:

瑚山大学金元经理事长一行到访我院

所属栏目:国际交流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发布时间:2018-06-04 11:26:02

5月31日上午,韩国瑚山大学金元经理事长及夫人朴素镜校长等一行到我院进行交流访问,我院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予以接待,并组织双方于418会议室召开了合作洽谈会,王霄鹂书记、刘盘根院长、郭建军副院长出席会议,教务处李延玲处长、商贸系南志光主任及其他相关负责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由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徐熠明处长主持,首先,郭建军副院长对瑚山大学金理事长一行时隔六年再次到访我院表示了由衷的高兴和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概况和办学情况。随后,由国际交流中心张勇老师就两校从2012年到现在所进行的交流互访、开展的交换生项目及韩国语学堂活动作了回顾展示。接着,瑚山大学国际部金善美处长介绍了瑚山大学的概况及留学生现状。然后,由徐熠明处长介绍了我院国际合作交流的现状,并引入两校下一步相关合作议题的研讨。

在交流研讨环节,刘盘根院长首先指出瑚山大学与我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发展前景,前期两校合作也取得了很大成效,未来两校的合作期待在我院“一体两翼”的专业构架基础上更深入的进行。随后,双方就合作办学方式、专业共建及职业技能培训等方面展开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瑚山大学金理事长等也表示高度重视两校之间的合作,并对未来双方合作前景充满信心。

我院王霄鹂书记总结发言时指出,作为国家中心城市的郑州有着经济人口文化底蕴的优势,近几年发展势头迅猛,这也给学院的发展和加大对外开放提供了契机,学院这几年的发展速度也有目共睹,这也推动两校间的合作进程创造了优势条件。同时,王书记指出,对外交流合作要把握几个要点:首先要高质量,有特色。其次,合作要深入进行;再次,要加强语言的培训。

最后,在刘院长的陪同下,瑚山大学金理事长一行参观了校园,并合影留念。

关闭

  • 地址: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行政楼南楼206室
  • 电话:0371-61701100 内线: 8206
  • 邮箱:zzcskywsc@163.com
  • 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cooperation centre

    CopyRight © 2007-2017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