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国际交流合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加拿大罗耶斯特学院Jim先生一行到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8-06-14 09:24:14     责任编辑:      来源:师资队伍     浏览次数:

加拿大罗耶斯特学院Jim先生一行到访我院

所属栏目:国际交流信息来源: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发布时间:2018-06-14 09:24:14

6月11日下午,加拿大罗耶斯特学院国际教育部主任Jim先生和罗耶斯特学院校长执行顾问刘旭一行到访我院,就加拿大中加直通车项目及SMRT英语平台进行再次沟通研讨。施长春副院长、学生处陈勇处长、会计学院耿聪慧院长,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全体人员及其他相关老师参加了研讨。

研讨结束后,组织学生进行了中加招生宣讲会和SMRT英语平台说明会,并围绕中加直通车项目中存在的疑问进行现场解答。在双方前期充分沟通的基础上,SMRT英语平台也将开展教师培训相关的调试及后期教师培训工作。期待未来中加合作能够给我院师生带来更多深造学习的机会。

关闭

  • 地址: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行政楼南楼206室
  • 电话:0371-61701100 内线: 8206
  • 邮箱:zzcskywsc@163.com
  • 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cooperation centre

    CopyRight © 2007-2017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