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国际交流合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加拿大罗耶斯特学院Jim Whiteway先生一行再次到访我院洽谈国际办学项目

发布时间:2019-06-18 14:56:27     责任编辑:gjjl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白若羽】2019年6月18日,加拿大罗耶斯特学院国教院Jim Whiteway院长、FAHP教授Brian Bently教授、校长执行顾问Edward Liu先生一行再次到访我院,就两校间的交流合作,合作项目及专业对接、师生交流等方面进行了再次的沟通研讨。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徐熠明主任、信息技术系刘文华主任、互联网学院李爱群书记、信息技术系张金娜副主任以及其他相关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由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徐熠明主任主持,首先徐熠明主任代表我院领导对罗耶斯特学院国教院Jim Whiteway院长一行的再次到来表示了由衷的高兴和热烈的欢迎。接着,信息技术系刘文华主任和互联网学院李爱群书记介绍了所在院系的基本信息和专业情况。然后,加拿大罗耶斯特学院国教院Jim Whiteway院长也介绍了罗耶斯特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点以及专业特色。最后,徐熠明主任介绍我院国际化发展的概况,并表达校际合作意向,提请“动漫设计”专业校际合作及国际化发展议题,形成国际合作办学项目的初步意向。

在议题的交流研讨中,信息技术系刘文华主任,张金娜副主任以及互联网学院李爱群书记在国际办学条件、学生语言要求、学生就业前景、加拿大移民政策、招生宣传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并由加拿大罗耶斯特学院校长执行顾问Edward Liu先生就这些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回答,并就未来两校间的合作办学方式、专业设置以及师资培养方面展开了充分的沟通与探讨。

最后,在徐熠明主任的陪同下,Jim Whiteway院长一行参观了校园,并合影留念。

关闭

  • 地址: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行政楼南楼206室
  • 电话:0371-61701100 内线: 8206
  • 邮箱:zzcskywsc@163.com
  • 国际交流合作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cooperation

    CopyRight © 2007-2017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