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国际交流合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美国圣心大学詹姆斯▪巴奎内罗校长一行

发布时间:2019-08-01 09:57:14     责任编辑:gjjl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29日,美国圣心大学常务副校长詹姆斯▪巴奎内罗、圣心大学国际招生办主任科林▪内维斯,以及出色读教育集团创始人/CEO周轶涛一行到访我院,就两校如何开展交流与合作进行了初步的探讨与沟通。我院院长刘盘根、副院长郭建军、国际交流合作中心主任徐熠明、党政办主任王亚斌等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此次会议由徐熠明主任主持,会议伊始,刘盘根院长对美国圣心大学常务副校长詹姆斯▪巴奎内罗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我院的师资生源、办学定位、专业特色及未来规划等作了简要介绍。接着,圣心大学常务副校长詹姆斯▪巴奎内罗先生介绍了美国圣心大学的整体概况,并特别指出,美国圣心大学一直倡导年轻化和多元化,与世界上其他国家的诸多高校之间保持着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因此非常期待圣心大学能与我院尽快开展进一步的交流合作。随后,双方就两校间开展合作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交流研讨

最后,在院领导的陪同下,圣心大学詹姆斯▪巴奎内罗校长一行参观校园,并合影留念 。 

 

                

                                 合影留念

 

关闭

  • 地址: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行政楼南楼206室
  • 电话:0371-61701100 内线: 8206
  • 邮箱:zzcskywsc@163.com
  • 国际交流合作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cooperation

    CopyRight © 2007-2017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