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国际交流合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韩国瑚山大学第四期“中国文化探访研修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19-08-10 12:51:51     责任编辑:gjjl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浏览次数:

七月流火,八月未央。在骄阳似火的夏日里,我院如期迎来了韩国瑚山大学第“中国文化探访研修班”的师生们他们7月12日至8月10日在我院度过为期一个月的文化探访之旅。

 

 

在这短短一个月里,国际交流合作中心与基础部倾力合作,学院其他部门密切配合,为远道而来的韩国学生们准备了丰富且而有特色的课程盛宴。中国文化博大精深,包容并蓄。这期课程包括有书画茶艺、古典乐器、武术等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人文艺术课程,也让同学们现场观摩了中医、杂技、汝瓷等特色体验课程,同时带领同学们游览了河南的名胜山水,使得韩国学生们流连忘返,意犹未尽

 

 

8月9日,当第四期文化探访之旅圆满结业,学生们一个个手持结业证书的时候,脸上有喜悦,心中有收获。我院我将通过这样的中外文化交流活动和特色人文课程,为推动中外文化交流,传播中华传统文化尽绵薄之力。

 

 

关闭

  • 地址: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行政楼南楼206室
  • 电话:0371-61701100 内线: 8206
  • 邮箱:zzcskywsc@163.com
  • 国际交流合作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cooperation

    CopyRight © 2007-2017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