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国际交流合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交流 >> 正文

流利口语,精彩人生--中马班英语口语比赛

发布时间:2018-12-25 09:24:26     责任编辑:gjjl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和兴趣,培养学生口语表达的能力,同时也给学生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12月25日下午两点半,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中马国际本科班举办了第一届英语口语比赛,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全班同学的积极参与和配合下,本次比赛获得了圆满成功,并且受到广大师生一致好评。

此次比赛分为五个环节,共有六组同学参加比赛,由每组派出一名代表抽签决定比赛的出场顺序,每组按照顺序出场进行自我介绍后开始口语对话讲解,讲解完毕后,由评委老师进行打分,最后由评委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本次口语比赛充分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五位评委老师的评审,最终决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两名同学(获奖名单附后)。

比赛结束后,国际交流合作中心白老师对此次比赛进行点评以及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生活,渲染了学生学习英语的浓厚兴趣,为今后的大学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附:郑财院2018级中马国际本科班英语口语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2

陈旭豪18级物联网应用技术一班

刘晨光18级动漫制作三班

二等奖:2

刘文博18级互联网金融一班

刘世博18级财务管理三班

三等奖:2

王思琪18级金融管理一班

郑育函18级金融管理六班

关闭

  • 地址: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行政楼南楼206室
  • 电话:0371-61701100 内线: 8206
  • 邮箱:zzcskywsc@163.com
  • 国际交流合作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cooperation

    CopyRight © 2007-2017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