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国际交流合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交流 >> 正文

加拿大哈利法克斯学院Unlock教材线下教师培训

发布时间:2018-12-28 15:30:37     责任编辑:gjjl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院英语教师国际化教学法,及对加哈院教材体系的了解,2018年12月17日学院特安排基础部元志英老师和国际交流合作中心肖瑶老师赴太原枫华国际教育教学运营中心进行为期四天的Unlock体系线下英语教师培训。本次培训由加哈院院长王虹博士及教学总监夏洛特女士倾情授课。

 

  培训期间,王虹博士对加拿大概括以及加拿大哈利法克斯学院的办学宗旨、师资力量、学术英语课程设置、课程设计特点和教学方法。教学总监夏洛特女士介绍了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模式和任务驱动教学体系,通过对比传统教学模式,突出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优势,可以培养学生的合作精神和学习的积极主动性。夏洛特综述了Unlock教材每个单元的编排和设计,Unlock将这两种教学模式融入到教材中,能更有效地开发学生的学习技能,让他们能享受学习中的乐趣,挖掘学生的批判性思考能力,发掘他们收集信息、激发创意、系统地阐述自己的想法和有力地表达自己的技能。

                          

                           

  培训的老师们以小组为单位,运用SCL和TBL的教学模式进行了激烈的讨论,设计了自己的演示课。经过最后的考核和Demo课的试讲,给合格的老师们颁发了结业证书。

 

 

  通过几天系统的培训,我院的两位老师基本掌握了Unlock教材的教学方法,深刻感受到了加哈院英语课堂的教学氛围,学习到了实用性的互动教学内容,希望在未来的教学实践中整合加哈院的教学思路,把所学所想融入到我院的英语教学中,促使学生能更好更有效地进行英语学习。

关闭

  • 地址: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行政楼南楼206室
  • 电话:0371-61701100 内线: 8206
  • 邮箱:zzcskywsc@163.com
  • 国际交流合作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cooperation

    CopyRight © 2007-2017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