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2020年行政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开班

发布时间:2020-11-25 责任编辑: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宁爰懿】11月24日,我院2020年行政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开班。院领导王霄鹂、牛宝毅、部分中层干部以及行政人员参加本期培训。培训开始前,举行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现场

工会主席牛宝毅宣读培训纪律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工会主席牛宝毅宣读了培训纪律。她要求培训人员重视此次培训,严格遵守纪律,认真思考学习,确保培训取得实际效果。

党委书记王霄鹂发表讲话

党委书记王霄鹂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她指出,行政干部是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支撑。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行政队伍建设。本次培训安排在愚公移山精神的发源地——王屋山脚下,就是要进一步传承和弘扬愚公移山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念、克服困难,为我院广大行政人员补充精神之钙。随后,就本次培训,她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正视差距,迎接新时期的机遇挑战。当今时代,知识信息快速更迭,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希望大家在工作中要及时转变观念、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在变局中抢抓机遇、拼搏实干。二是珍惜机会,增强行政干部责任担当。希望大家珍惜本次学习机会,认真听讲、积极思考、全身心投入,不断增强大局意识、明确责任担当、提升履职能力。三是学有所获,确保培训知行并进。学习的目的在于指导实践,希望大家在培训期间积极讨论、领会精神、以学益智、以学修身、以学增才,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创新工作的本领。

专家进行授课

本次行政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分为两期,覆盖学院所有行政人员。培训采取专题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进行,进一步提升具针对性和实效性,从而保证培训人员所有所获。接下来,培训班将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中国国际关系、愚公移山精神、团队建设、校园安全等方面对学员展开为期五天的培训。

                                                                        【审核:王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