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开展迎新准备工作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8-09-15 责任编辑:xsc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晓彤】为保障我院2018迎新工作顺利进行,9月14日下午,副院长施长春带领学院各单位负责人冒雨深入一线,对学院前广场,各院(系)迎新接待处、公寓楼、学生餐厅、新生报到办公点等地进行了落实检查。

检查组围绕迎新准备工作安排,重点检查了公寓设施、水电保障、卫生清洁、场地布置等准备情况,全面细致地检查食堂、宿舍的周边环境、内部设施、消防安全、卫生条件等,对现场检查出的问题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认真做好记录,抓紧时间落实整改,细化迎新工作,提升迎新服务质量与水平,营造更加温馨有序的迎新环境。

副院长施长春对各部门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工作在一线的教职工、志愿者同学表示慰问。

预计今年学校将迎来3100余名学生。针对雨季天气,学校将为新生家长提供休息场地及免费饮水。安排学生志愿者携带雨具前往车站接站,校内校外随时提供引导和信息咨询工作。各项迎新准备工作和服务措施安排就绪。

【审核:陈 勇/摄影:王晓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