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努力成就梦想 奋斗铸就辉煌--我院运动健儿荣获国家二级运动员称号

发布时间:2018-10-28 责任编辑:xcb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1日-25日,2018年全国技巧冠军赛暨第二届沛县技巧邀请赛在“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技巧项目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为国家技巧与蹦床运动做出重大贡献的历史文化名城——沛县精彩开赛。此项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江苏省体育局主办,吸引了包括香港、澳门在内的全国108支代表队参赛。我院运动健儿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取得了少年混合双人组第三名、第四名、少年男子四人组第三名、少年组女子三人组第五名的好成绩。这是我院第一次参加该项目的赛事,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此外,凭借高超的技巧和出色的发挥,我院运动员刘捞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男子四人组刘捞、卢奕森、范栩源、陈龙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称号,获得2019年-2020年高考高水平运动员资格。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成绩的取得源于平时的刻苦训练。我院体艺系的教练员和参赛队员为这个项目的比赛倾注了大量的心血。从教练员的悉心指导到远动员的刻苦训练,体现了我院师生认真负责执着的担当精神和刻苦努力拼搏的奋斗精神。努力成就梦想,奋斗铸就辉煌。各位参赛队员的努力拼搏为我院赢得了荣誉,同时为自己的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也为自身梦想的实现奠定了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