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喜讯!我院党委副书记来栋梁被评为河南省教育厅优秀教育管理人才

发布时间:2019-11-04 责任编辑:xcb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19年优秀教育管理人才名单的通知》(教人〔2019〕700号),我院党委副书记来栋梁被评为河南省教育厅优秀教育管理人才。

河南省教育厅优秀教育管理人才评选工作是根据《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加快人才强省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和《河南省教育人才发展中长期规划(2011—2020 年)》目标要求,旨在进一步加强我省教育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优秀教育管理人才的引领带动作用,提高教育教学管理水平。

希望全院教职工以来栋梁副书记为榜样,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良好师德师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学院“双高计划”实施而不懈努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