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管城区2019年度文明单位知识测验在我院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05 责任编辑:xcb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管城回族区2019年度河南省文明单位(标兵)知识测验在我院顺利举行,共有37家单位,690人参加考试。 

河南省文明单位(标兵)知识测验今年首次实行无纸化考试,需要考生登录河南省动态管理系统答题,答题时间紧,考试结束后系统将自动提交试卷。开考前,各单位考试人员只有过几次短暂的模拟答题机会,并没有真正操作过动态管理系统,这为顺利考试增加了不少未知因素。我院宣传部、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后勤处、保卫处、团委等部门工作人员在考前牺牲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多方联系配合,做了充分的考前准备工作,保证了考试的顺利进行,获得了市、区文明办的一致好评。

在此次考试同时上机人数多,时间紧迫且系统不稳定的情况下,我院能圆满完成各项考试工作,是对学院信息技术水平和硬件设配的一次考验,是对多部门分工协作、组织协调能力的一次锻炼,也是学院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的一份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