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2019-2020学年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6 责任编辑:xcb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6日,我院文明办组织召开2019-2020学年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会议。学院文明校园创建督导员和各部门(院系)文明专员参加会议。学院文明办副主任,宣传部部长王琪主持会议并讲话。

学院宣传部根据河南省文明办、河南省教育厅下发的2019年河南省高校文明校园(标兵)测评体系并依据我院实际情况,对2019-2020学年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纸质材料的上报时间节点和具体格式进行要求。

宣传部部长王琪首先对2018-2019学年文明校园实地考察工作进行简要通报,之后对上一阶段的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总结,并对督导员和各部门(院系)文明专员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最后,王琪部长提出,希望大家认真对待新一轮的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高标准,高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通过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不断健全学院各项制度,提高部门工作质量,使学院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水平提上新高度,迈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