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党委书记王霄鹂深入一线指导电子商务“双十一”实训

发布时间:2019-11-12 责任编辑: 来源:商贸系 浏览次数:

【通讯员—宋明明】秣马厉兵迎鏖战,枕戈待旦再前行。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如约而至,我院电商专业的全体师生开启了如火如荼的“应战”状态。商贸系于11月11日零时在三号楼二层实训室进行终极实战,截至凌晨一点半,销售额已经破亿,成功突破了2017年电商专业“双十一”实训的八千万工作业绩,创下了我校电子商务“双十一”实训的新纪录。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55a809cfd5d3bb08ca0fc0d7d49383.png

1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王霄鹂在教务处处长李延玲、副处长翟岩、商贸系主任南志光的陪同下现场观看了同学们的工作情况。王书记陆续参观了与企业合作的春客项目和京东项目。在实训室中,南志光主任与企业方负责人向王书记详细介绍了此次实训的安排与取得的成绩,王书记对同学们的工作状态表示关切,对此次实训中取得的成效和创下的优异成绩进行充分肯定。

王书记进入实训一线,与学生们进行亲切交流,并不时驻足在工作台前观察学生们的工作状态,对学生们的熟练操作和专业素养表示赞赏。她指出,这次实训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每一位同学都如同最英勇的“战士”一般,表现出不怕苦不怕累、坚持不懈、奋勇争先的专业精神,值得嘉奖。

最后,王书记再次对活动表示肯定,认为本次活动是我校工学结合、校企共育的一次有效实践,岗位练兵,知行合一,进一步促进了产教深度融合。【审核—南志光/摄影--侯科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