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教育局检查我院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9 责任编辑: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严格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坚决打赢我市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复学安全,3月18日,郑州市教育局疫情防控专项督查组莅临我院,对疫情防控属地管理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党委书记王霄鹂、院长刘盘根、副院长施长春以及疫情防控组负责人陪同检查。

刘盘根院长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工作部署、人员排查、防控制度及措施落实、物资储备、联防联控等情况向检查组汇报了我院疫情防控工作。

王霄鹂书记从成立专班、人员管理、场所管理、网格管理以及现阶段工作运行情况与督导组进行了沟通交流。

督查组检查了疫情防控制度建设、责任落实等资料,实地查看了学院疫情防控检查岗、医务室、物资储备仓库、临时观察室、集中隔离室、学生餐厅等重点场所,详细了解了红外线测温、学生就餐分流、安全防护情况。

督查组肯定了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和学生返校准备工作。认为学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和重点环节安排部署到位,防控工作扎实有效。希望学院继续加大物资储备力度,把开学前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切实把病毒挡在校外,确保师生安全健康。【审核:王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