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2019年部门总结暨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

发布时间:2020-03-31 责任编辑:党政办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邢静媛】3月27日,我院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召开2019年部门总结暨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议。由于疫情防控的要求,本次考评采用全员考评、部分发言的形式,30个部门随机抽取6个部门会议述职,15个支部随机抽取3个支部述职。会议总结通报了学院各项重点工作量化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认真分析了一年以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并结合实际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19年,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院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下,按照2019年工作目标,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攻坚克难,高职扩招任务圆满完成,在校生首次突破万人,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成绩喜人,“双高”工作推进顺利,校园面貌焕然一新,校园文化建设持续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党员干部得到教育洗礼,各项工作亮点纷呈,成果丰硕。学院高质量发展又上新台阶。

会议认为,2020年是我院高质量发展攻坚克难、爬坡过坎的一年,当下应着力做好疫情防控、新校区建设、重大项目推进、双高创建、人才引进等九项工作。

会议强调,一年来,通过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任务,但与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目标相比,与新形势对高职院校的要求相比,各项工作还有一定的差距。2020年,要继续保持昂扬向上、开拓创新的精神状态,认真总结经验,正视问题,迎难而上,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为构建打造治理体系完备、师资一流、服务能力突出、特色鲜明、充满活力的现代化职业院校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对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及支部书记2019年度工作进行民主测评。【审核:王亚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