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公选课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03 责任编辑:李兆芃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2022年春季学期全校性公选课选课工作将于本学期第15周周至周126日-1210日)期间进行。

《2022年春季学期全校性公选课指南》和《正方教务系统学生选课流程》均已制作完毕,20级高职学生可通过辅导员或者在正方教务系统首页文件、通知处下载电子版进行查阅。

选课分为两轮,一轮进行课程初选,将根据学生选课情况对不足30人的课程进行停开处理,选择停开课程的学生选课无效,可在二轮重新选择,对选课容量不足的课程适当增加人数上限,二轮选课时有机会重新选择课程。

一轮选课时间:

202112612:00-12724:00

二轮选课时间:

202112912:00-121024:00

选课方式:登陆正方教务系统进行选课

网址链接:http://jwxt.zzcsjr.edu.cn/jwglxt/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教务处微信公众号将会推送选课相关内容,请及时查看

因选课人数过多,服务器承载能力有限,可能造成网络较慢,如遇登陆不上的情况请勿惊慌,可经常刷新网页等待选课。

教务处

2021年12月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