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贸系首届“风铃杯”化妆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5-30 责任编辑: 来源:商贸系 浏览次数:

【通讯员--荆娅】2018年5月23日下午两点,我系在一号楼报告厅举办了商贸系首届“风铃杯”化妆比赛。参加比赛的选手主要是17级人物形象设计和美容业务经营管理专业的同学们,也吸引了其他专业化妆爱好者前来参赛。本次大赛由商贸系人物形象设计教研室、郑州风铃集团、华洲造型工作室协办。同时,我们非常有幸地邀请到了华洲造型工作室的华洲老师、郑州风铃集团培训部侯丽经理、以及我院体育艺术系副主任商璐、院团委杨晓娜老师、商贸系副主任陈曦、会计学院团总支书记孙丽芹、财税金融系韩励老师、商贸系辅导员李靖宇老师、赵小龙老师等作为本次大赛的评委。

下午14:00,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挥动着手中的“魔棒”,谱写着精致的妆容。比赛过程中,华洲老师为大家精彩地讲解了当季流行色以及如何减龄妆的化妆技巧。在提问环节,到场嘉宾与同学们都积极地参与互动,提出了自己在化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华洲老师都一一做出解答。

之后,参赛选手们经过40分钟的精心妆扮后,配合选手的解说,模特们上台展示了她们的神奇蜕变,各显魅力,令场下同学们赞叹不已。随后商贸系学生带来了旗袍秀《思名无》,同学们身着一袭素雅的旗袍缓缓走来,那轻盈的步伐、曼妙的身姿,神似江南女子的韵味与风采,场上气氛顿时高涨,掌声四起。

最后,华洲老师对本次大赛进行了点评,到场的来宾对获奖的选手进行了颁奖。这次大赛较好地展现了人物形象设计、美容业务经营管理专业同学们的学习成果,更展示了我系女性大学生自尊、自爱、自强、自信的良好形象,体现了“美有意境、品无止境”的青春风采。【审核--陈曦/摄影--赵小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