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讴歌新时代,启航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1-05-21 责任编辑:团委 来源: 浏览次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丰富校园活动,充分发挥校园文化的感召作用,为全校青年提供彰显个性才华,展示青春风采,提升综合素质的舞台,将我院青年紧紧凝聚在党的旗帜下,院团委于2021年5月18日至5月19日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第四届社团文化艺术节”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社团展演和晚会两部分。5月18日中午12点,伴随着激昂的音乐,优美的舞姿,响亮的口号,第四届社团文化艺术节正式开幕。各个社团在人头攒动的人潮中,充分展示着自己的社团特色。舞蹈社优雅的舞姿,礼仪社端庄大方的展示,乐队青春向上的音乐,武术社社刚劲有力的表演,充分展示着我院学生社团高超的技艺与别样的风采,吸引了师生们的驻足观看与喝彩称赞。校园文化的繁荣需要全员青年的共同参与,为扩大活动受众范围,各社团提前设立站点和特色小游戏进行展演,引导同学们在社联站点领取卡片,填写个人信息后,有秩序参与各社团的社团游戏,最终在社联站点由社团签名数量兑换相应奖品。通过展板展示、实物呈现、现场互动等多种形式布展,彰显我院的人文风采,青年学子朝气蓬勃的状态。

5月18日与19日晚上,各个学生社团为广大师生展现出了两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晚会。演出过程中,活力与激情,在舞蹈中迸发,展示着青春的活力;阳光和希望,通过歌声传唱,彰显着青春的激昂,演出中途,由院学生会社联部工作人员向观众发放气氛小道具,进行抽奖等环节,不断拉近优质校园文化与我院青年的距离,充分彰显出我院青年的人文风采,青年学子朝气蓬勃的状态。5月19日晚,此次社团文化艺术节在同学们的掌声与喝彩声中圆满闭幕。

此次建党100周年“第四届社团文化艺术节”活动,是院团委落实上级团组织“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举措,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热情的同时,也坚定我院学生干部为同学办实事,为同学们做表率的坚定信念。在以后的工作中,院团委将在活动实践中开拓创新,在开放式的交流中互助共享,努力打造具有时代特色,文化底蕴的校园文化品牌活动,推动我院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