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我院举办校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竞选大会

发布时间:2013-10-23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下午,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竞选大会学院报告厅举行。学院副院长牛宝毅、院团委书记靳伟、院学生处副处长孙晓景、赵春磊、各系辅导员及团委老师参加了大会并担当评委。

牛宝毅副院长在大会作了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学院老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在学院学生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继承发扬他们的优良传统,团结协作、开拓创新。同时,她也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充满了期望,并从工作的纪律性、学习成绩的优异性、工作中的心态问题等方面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提出明确的要求。希望团委、学生会干部,要本着“服务同学、锻炼自己”的宗旨,紧密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带领全院同学团结进取,努力创新,开展特色鲜明、主题明确、富有教育意义的校园活动,为转变学院学风、校风做出积极贡献。

竞选大会以个人演讲方式进行,候选人进行三分钟的竞岗演讲。每一位候选人都做了精心的准备,均在最短的时间内展现出最优秀的自己,评委会的老师对每一位竞选者进行了严格认真的考评。

大会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在积极热烈的气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相信本届院团委、学生会一定会在未来一年的工作中积极开展学习、生活等系列校园文化活动,继承传统,勇于创新,充分发挥团队精神,带领学院全体同学,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