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我院开展2018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3 责任编辑:xcb 来源:后勤处 浏览次数:

【通讯员:孙玉洁】2018年12月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以及《中国遏制与防治艾滋病“十三五”行动计划》要求,不断推进“师生健康中国健康”主题健康教育活动和学校艾滋病防控工作,营造师生积极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11月27日至30日,我院宣传部、后勤处、医务室等部门联合开展了“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学院领导非常重视本次“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11月26日,召开了学院2018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工作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上,后勤处副处长张光宇对本次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各相关部门认真落实工作。

11月30日,后勤处工作人员及学院团委派出的6名大学生志愿者在学生食堂门口设立现场宣传点,摆放宣传展板并且共同发放宣传资料。“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在同学中反响热烈,提升了同学们的健康意识,营造了全院师生关注艾滋病、尊重生命、远离艾滋的浓厚氛围。【审核:张晓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