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跨境连线继续,美韩课程共同上线

发布时间:2020-06-29 责任编辑:国际合作交流处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白若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全球持续传播,但抵挡不住同学们的学习热情。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为了更好的让同学们坚持“停课不停学”,同时感受到国外线上课程的学习特色,保证国际合作项目课程顺利实施,国际交流合作中心联合会计学院、商贸系认真制定线上教学计划,由美国会计专业教师和韩国美容形象设计专业教师,于2020年6月29日开始,进行小学期国际课程的线上教学工作。

会计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国际课程,由美国Jason Call老师,针对财务管理国际班2018级财务会计和2019级基础会计课程开展线上教学工作。Jason Call老师在美国长期从事会计专业相关的教学工作,并经常利用线上教学的方式辅导学生,有着非常丰富的线上教学经验。他利用钉钉群分享功能,将课程内容,课程材料,课后作业等资料在课前进行分享,并且对课程进行了全程录像,方便了学生能够在线下多次回看课程并更好的完成练习。同时,Jason老师担心大家的语言能力,特意采用放慢语速,反复讲解的方式把课程内容尽可能的传授给同学们,收到同学和家长的热烈响应。

商贸系人物形象设计专业国际课程,由韩国瑚山大学美容专业的이아름(李爱玲)老师并专门配备了中文助教,针对人物形象设计国际班2019级皮肤管理等专业课程进行线上教学工作。이아름老师是韩国瑚山大学美容形象设计专业教授,有着丰富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美容经验。她利用钉钉群会议直播的方式,先用录播视频进行课前预习,再用PPT理论讲解,并通过直播的形势把美容实操的过程生动形象的展现出来,老师对美容过程进行详细的讲解,不放过任何一个小的细节,得到了同学和老师的一致好评。

随着我院国际合作交流的不断深入,越来越多的合作项目获得审批,使我院的学生能够感受到不同国家的课堂教学特色,不同的教学资源学习,不同的文化交流。我院将继续推进国际合作,引进优秀的教育资源,丰富我们的专业特色,并加强对国际课程管理和对课程内容有效监督,让同学们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审核:徐熠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