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深化教学改革,传承工匠精神——信息技术系第一期工匠工坊开班

发布时间:2021-10-27 责任编辑:信息技术系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周泉】10月27日下午,信息技术系在敏行楼报告厅举行第一期工匠工坊开班仪式。信息技术系教师及辅导员代表、21级新生代表、工坊57名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张金娜副主任主持。

会上,南京五十五所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河南区经理王运超、河南云和数据副总李春光分别就企业理念、技术支持等方面向工坊学员做了详细介绍。张金娜副主任对工匠工坊的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回顾,计算机教研室主任卞孝丽宣读了工坊管理制度,数字艺术教研室主任邹溢宣读了工匠工坊学分置换规则。

信息技术系喻林主任在会上表示,希望企业把高、精、新技术带到学校,联合培养高技能人才。期待教师在实践创新中,勇当先行者,架起连心桥、种好试验田,积极协同企业、学生、辅导员,实践人才培养的新模式、打造产教融合的新样板、实现技能河南的新典范。喻主任强调,工坊学员要争做比学赶超、严守纪律、克难攻坚的模范,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端正态度、勤于思考、勇于实践,真正做到学有所思、习有所获,为实习就业奠定良好的基础。【摄影:李忻芃/审核:张金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