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喜报——我院教师在省教育厅师德征文

评选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09-14 责任编辑:基础部 来源:基础部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雨晴】金秋结硕果,喜报沁心田。9月9日,在河南省教育厅公布的《河南省“当好引路人,一起向未来”师德教育主题征文评选获奖名单》中,由我院选拔推荐的征文在此次评选中荣获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的好成绩。

河南省教育厅下发评选结果文件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当好引路人,一起向未来”师德主题教育征文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教办师〔2022〕97号)精神,我院在全体教职工中开展了以“当好引路人,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的师德教育征文活动。本次征文活动由我院基础部和工会主办,各部门、院系部教师积极参与,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推荐优秀佳作上报省教育厅。在此次全省高校上报的多篇征文评比中,我院成绩突出,共有5篇征文获奖,其中高彦梅老师写的《心怀教育梦,当好引路人》、陈曦老师的《教育使人生美好,奉献让生命绽放》荣获二等奖;刘雪平老师的《用一颗坚毅的心,做有温度的教育》、花心虹老师的《当好引路人,一起向未来》、何凯老师写的《当好引路人,一起向未来——写给学生们的一封信》荣获三等奖。

此次全省师德征文比赛,我院取得了优异成绩,充分彰显了我院教师良好的师德素养与高尚的道德情操。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教师的职业理想和信念,激励全体教师爱岗敬业,潜心教书,用心育人,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审核:胡莉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