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喜报——我院教师在省教育厅“同心喜迎二十大 师德筑梦育新人”活动评选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9-15 责任编辑: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凤娟】秋来桂馨,硕果丰艳。9月14日,在河南省教育厅公布的《河南省高校“同心喜迎二十大 师德筑梦育新人”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征文类评审结果》中,由我院选拔推荐的征文在此次评选中荣获二等奖、三等奖各1名的好成绩。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高等学校“同心喜迎二十大 师德筑梦育新人”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的通知》(教思政函〔2022〕251号)要求,我院在全体教职工中开展“同心喜迎二十大 师德筑梦育新人”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在此次全省高校上报的多篇征文评比中,我院共有2篇征文获奖,其中刚文娟教师的文章《师德芬芳润桃李,理直气壮育新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感悟》荣获二等奖;刘凤娟教师的文章《二十岁遇上二十大——优势视角下退伍大学生立体化成长模式的探索》荣获三等奖。

此次全省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典型案例征集比赛,旨在展现广大教师教书育人、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我院师德师风建设,教育和引导全体教师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认真履行职责,真正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审核:王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