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组织开展公务用车安全检查和驾驶员安全纪律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22-09-22 责任编辑: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白亚峰】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公务车辆安全管理,提高驾驶员安全行车意识和服务水平,确保公务出行高效运转,9月20日,学院党政办公室对公务车辆开展了全面安全大检查,并举行安全纪律教育培训会议,党政办公室主任王亚斌、综合科负责人白亚峰和司机班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梁文博主持。

会议现场

检查组和全体车辆驾驶员对出勤车辆的车况进行了全面评估,对车辆性能、运行状况、维修保养情况、车容车貌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仔细排查,并就排查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

校车检查

安全纪律教育培训会议中,检查组对公务用车驾驶员工作管理制度进行了讲解,同时利用近期发生的典型道路交通事故为例,以案说法,提醒全体驾驶员要时刻紧绷交通安全弦,提高安全警惕意识,摒弃驾驶陋习,抵制交通违法,做知法懂法守法、文明安全出行的模范公车驾驶人。会上,检查组与全体驾驶员签订了《公务用车驾驶员安全生产责任书》。

安全纪律教育培训

下一步,我院将紧紧围绕“安全高效、服务到位、保障有力”的宗旨,继续完善、强化公务车辆安全保障制度,加大车辆检查和驾驶员培训力度,不断提高公车运行效率和服务水平,为保障车辆安全出行、高效运转夯实基础。【审核:梁文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