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立德树人,守望梦想——会计学院各教研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学教研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20 责任编辑: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冯彩红】2018年3月20日下午,会计学院各个教研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学教研会议,会计教研室、会计电算化教研室、会计技能教研室、财务管理教研室、审计教研室分别在综合办公楼210、212、208、209和211办公室进行各教研室本学期教学教研活动的探讨。

各教研室针对上周教学、科研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各教研室主任传达了3月19日下午会计学院教研室主任会议的主要内容。

讨论内容主要有:一、本周四和周五举办的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中高职学生期末补考工作,特别强调考试的严肃性以及对考场纪律的要求。二、强调和学习即将开展的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相关事宜,要求各位年轻教师提前学习文件的相关精神,积极备战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三、讨论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培训,对骨干教师的选拔,如何打造优秀的教学团队。

另外各教研室按照自身的实际情况,讨论学习了教务处2018年上半年工作计划,重点强调了与教研室有关的工作和活动。

以教学做科研,以科研促教学,每位老师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认真讲好每堂课,扎实做好每项科研,为创办社会满意的优质学校添砖加瓦。【审核人:魏亚芳/摄影:刘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