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会计学院各教研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教研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13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孙洁】2018年3月13日下午,会计学院各个教研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教研会议,会计教研室、会计电算化教研室、会计技能教研室、财务管理教研室、审计教研室分别在综合办公楼210、212、208、209和211办公室进行各教研室本学期教学教研活动的探讨。

各教研室针对开学一周教学教研方面的问题做了充分讨论,各教研室主任传达了3月12日下午会计学院教研室主任会议的主要内容。

讨论内容主要有:一、教学进度计划表填写过程中的具体细节要求,特别注意考核方式,实训周停课填写等内容。二、教研活动计划表的内容应包含业务培训、教学研究、课题研究、公开课、示范课、精品课的观摩及探讨等,各教研室根据本教研室特色,结合本学期重点工作,把教学教研的工作要求具体认真地落到实处。三、结合3月12日中午的“财务共享中心”培训会,传达会计学院对财务共享中心的整体设想,希望老师们抓住学院发展契机,不断提升业务能力。

此外,各教研室主任在会上了解了2015级学生毕业设计指导工作、对指导工作做了具体的要求,对本学院内部青年教师说课比赛做了初步规划。

师资队伍是学院发展的关键,每位老师应根据自己课程特点研究怎样上好每一节课、做好每一项科研,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贡献自己的力量。【审核人:魏亚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