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栉风沐雨,砥砺前行”信息技术系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13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碧微】2018年3月13日下午,信息技术系在我院综合楼314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刘文华主任主持,我系全体教职工参加。

QQ图片20180313162115

刘文华主任在此次会议上强调了两方面内容:

一、积极参加符合我系专业的大学生职业技能竞赛。2018上半年的竞赛项目共有第九届蓝桥杯软件大赛、2018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软件设计大赛、2018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省级赛等八个赛项;要求各个教研室主任选拔学生、确定比赛项目、积极筹备比赛内容,组建起参赛队伍;对职业技能竞赛引起高度重视,建立长期的参赛团队、促进教师的教学能力水平,形成“以赛促教”“教赛结合”教育培养模式。

QQ图片20180313162031

二、完善我系的专业建设。我系开设计算机应用技术(APP开发工程师方向)、动漫制作技术(影视、游戏动画方向)、室内艺术设计和物联网应用技术四个专业。通过五个“对标”:对课程设置、对实训室建设、对技能竞赛、对校企合作、对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来加强我系的专业培养,向“省内一流、国内领先”专业品牌不断努力。

QQ图片20180313162049

最后,刘主任针对这两方面内容对全体教师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思想上要引起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到教学的工作当中。老师们在会议过程中深刻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要点,更加坚定对专业建设的工作的投入。【审核:魏林/摄影:李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