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携手并进 不断创新—社会科学部召开新学期首次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07 责任编辑: 来源:社会科学部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洋报道]2018年3月6日下午,社会科学部在行政楼606室召开新学期首次教学工作会议,全体系部成员参加,孙霞主任主持会议并作出重要指示。

首先,孙霞主任听取了系部成员对于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点评。接下来由各教研室代表对本部门相关教研活动安排进行了汇报。思政教研室的主要内容包括财院青年中国说活动以及学生思政社团的构建;心理健康教研室的工作要点在于心理健康活动日如何与其他部门进行合作;创业就业教研室则将重心放在精品课程建设方面。

孙主任指出,部门“老帮带”的传统应继续坚持并优化,老师们要提高听课效率。此外,同头课教师要坚决落实上级传达的共同备课的要求,切实加强课堂质量。最后,她要求刚文娟副主任对各教研室的具体工作框架进行确认,并督促相关人员将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摄影:郑世通;审核:刚文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