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适应新形势,共创新成果——会计学院各教研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教研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06 责任编辑: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人:任晓鸽】2018年3月6日下午,会计学院各教研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教研会议,会计技能教研室、财务管理教研室、会计教研室、审计教研室和会计电算化教研室分别在综合办公楼208、209、210、211和212办公室进行各教研室本学期教学教研活动的探讨。

各教研室会议的议题分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两大项。

政治理论学习的主要内容有:一、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的精神。二、由各教研室主任传达2018年3月5日会计学院中层例会的精神,共同学习了《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2018年工作要点》以及《2018年河南省教育工作会议》等重要文件。

业务学习的主要内容有:一、制定本学期的教学进度计划和教研活动计划,各学科负责人要认真规划并合理设计教学进度计划。二、转达了学院督导对青年教师的几点要求,主要有注意学生考勤、做到超周备课、保证课堂效果等。

各教研室教师就上述议题积极地进行了讨论,认真学习了相关的文件和会议精神,并对工作的实施分别发表了建议,此次教学教研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学院新学期教学教研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为本学年教学教研工作的顺利展开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推动了我院教学质量迈向新台阶。【审核人:魏亚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