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师生赴思念工业园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5-06-09 16:08:08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小兵报道】为提高我院中德班学生的职业意识和实践能力,2014年2月26日,经济管理系教师与中德班学生一行35人前往位于郑州北段的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工业园参观学习。

思念仓储部张经理热情接待了经管系师生,详细介绍了思念企业现代冷链物流的运行模式以及思念物流中入库检验、在库管理、出货检查、干线运输、域内配送等各个工作流程;并组织师生实地参观了存储能力达2万吨的冷藏物流配送中心,包括低温冷库、压缩机房及配套辅助建筑等。随后,企业负责人结合当前的实习和就业状况真诚地与师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详细回答了学生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并从企业需求的角度给学生提出了期望和建议。

此次师生们走出校园,走进企业,让师生们近距离地观看到现代物流设备在企业环境中的运行和仓储活动在配送中心的作业过程,加深了师生们对现代化仓储物流更深的认识,给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仓储实践课。

张经理现场讲解

厂区师生合影

经济管理系

2014年3月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