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经济管理系共开设物流管理和工程造价个专业,目前在校生共七百余人。

物流管理专业实行“行业指导、学校主体、企业参与、工学交替”的运行模式,建有工商管理实训室和集仓储运输、国际货代、物流信息管理为一体的现代物流综合实训中心,高质量地培养物流管理紧缺型人才,毕业生就业率保持高昂态势。

工程造价专业在河南省高职院校中首家引进BIM技术,建有BIM技术实训中心供学生实训,与多家公司合作建设实践基地供学生实践,以确保学生对造价管理技能的掌握和运用,实现学生专业技能与岗位要求的有效对接。

按照国家人才培养要求,我系与海尔集团已签约成立河南省高职院校首家现代学徒制“海尔订单班”,并从2018级开始招生,共招收100人。订单班学生入学时,将由我院和海尔集团共同进行面试筛选,并对订单学员信息进行统计,建立档案,录用学生定向进行培养,学生的教学计划根据集团要求加入适当专业课程,合格学生将前往集团实习,毕业后直接进入海尔集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