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成功举办“财税杯”物流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6-05-18 09:22:40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实现物流教学与实践相结合,提高学生的实际动手、策划及协调组织能力,促进我院物流人才培养模式、课程设置、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推动物流教学改革和科学研究。5月10日下午由经管系举办的“财税杯”物流仿真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举办物流技能大赛一方面是为适应国家和地方发展的需求,在全校范围内激发学生对物流设计的兴趣,另一方面是为河南省首届高职高专物流职业能力竞赛做好选拔工作。希望通过这种专业赛事促进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在实践技能训练方面的能力,同时加强与各高校物流管理专业的交流与合作。经管系全体物流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大赛,根据本次比赛成绩,将选出六名学生分两个团队参加河南省首届高职高专物流职业能力竞赛。为增强参赛团队的竞争力,经管系将为每个团队指派一名物流专业教师进行指导,期待同学们在比赛中获得好成绩!

物流技能大赛笔试考试现场

物流技能上机考试现场

经济管理系

2016年5月1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