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教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17 16:47:59     责任编辑:      来源:经济管理系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17日下午14:40,经济管理系在行政楼313会议室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教研工作会议,经济管理系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刘钦副主任对本学期教学期中检查提出以下要求:一、各专兼职教师按照要求准备课堂教学质量检查资料;二、以教研室为单位,做好系部自查工作;三、各教研室按要求将已经开展的教研活动资料进行归纳整理。

封季媛老师、李慧娟老师、吴孟霖老师分享了本次我系参加河南省高职高专技能大赛的收获与感悟。今年经管系协助商贸系第一次参加“互联网+国际贸易”大赛,也是我系第一次参加河南省建筑识图大赛,学习、积累了相关大赛经验;我系物流专业学生在河南省“智慧物流方案设计与实施”比赛中取得重大进步,获得全省第5名的成绩。

最后,石主任指出通过参与技能大赛,既有收获,也有待改善的一些问题,提出充分发挥我系各专业青年教师刻苦钻研的精神,大赛指导老师做好经验的传承与总结,做好参赛学生激励工作,在今后的大赛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