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五次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21 15:28:13     责任编辑:jjgl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吴孟霖】2018年11月20日下午15:00,经济管理系在行政楼313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五次教学工作会议,经济管理系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詹晓娅书记向各专兼职教师强调要认真执行课堂考勤、严肃课堂纪律,我系教学稽查组将不定时检查课堂学生学习状态及教师上课情况。

会上,刘钦副主任针对本次期中教学做出总结,我系大部分教师能够按照教学进度计划进行教学,认真备课、准备教案及课件,及时批改作业,但存在教研室活动计划记录不够详实,教学文件整理不到位的情况,刘钦副主任督促教研室本学期按照教研活动安排积极开展教师培训、研讨等教研活动并详实记录,要求系办公室对教学文件分类整理、归档保存。

最后,石主任再次强调全体教师不仅要按照教学进度计划、教案编制与设计的规范与要求,合理安排、把控课堂教学环节,保证课堂教学的有效性与丰富性,还要积极探索课堂教学方式方法的改革,引导学生内化知识、培养综合技能。【审核人:刘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