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召开第四次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06 22:22:52     责任编辑:李金周      来源:经济管理系党支部     浏览次数:

本次党员大会主要集中讨论纪检委员改选问题并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詹晓娅同志主持,施长春、詹晓娅、封季媛、李小兵、许准、王艳丽、李坤鹏、周宁霞、李慧娟、韩有地、李金周等十一名党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组织委员封季媛同志汇报到会情况,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共有正式党员12人,到会11人,一人产假,会议符合组织程序。全体党员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及相关规定要求,采取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对委员进行了选举,在计票员、监票员现场计票、监票下,组织委员宣布选举结果,韩有地同志最终全票通过成为新一任支部纪检委员,结果得到了全体党员的一致认可。

会议第二阶段,由詹书记带领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詹书记强调,《条例》是自2018年10月28日起施行,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重要制度成果,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希望同志们认真学习,严格遵守。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同志们进一步明确了党支部的职责和运行机制,更明确了最为一名党员的担当和模范带头的意义。

经济管理系党支部

2019年04月2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