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发布时间:2019-05-27 13:15:59     责任编辑:李金周      来源:经济管理系党支部     浏览次数:

为加强规范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工作,遵从从严治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2019年5月7日,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在行政楼北楼313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出席本次会议的为党支部全体党员。

会议由詹晓娅主持。会议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条例》,请示报告制度是我们党的一项重要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是执行民主集中制的有效工作机制,对于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保证全党团结统一和行动一致具有重要意义,对我们基层而言,更要遵守《条例》的制度,牢记“四个意识”,落实“四个服从”,把请示报告作为重要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讲政治要求贯彻到请示报告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会议最后,詹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在工作中做到“四个坚持”,一是坚持政治向导,把请示报告作为重要政治纪律和规矩;二是坚持权责明晰,该报告的报告,该请示的要请示;三是坚持客观真实,全面如实请示汇报工作;四是坚持规范有序,严格按照党章党纪的主体规则。

此次活动结束之际,党员们纷纷表示工作中坚持做到主动向领导请示汇报,少犯错误,主动向上级主动请示汇报,才能正确领会到上级的指示,不偏离正确的方向,促进我们的工作及自身的发展。

经济管理系党支部

2019年05月0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