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作业成果汇报

发布时间:2021-03-26 16:51:56     责任编辑:经济管理系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默涵】为提升同学们的思维能力与学习意识,落实同学们的假期作业完成状况,加强作业管理工作,提升同学们的自控力与自信心,让同学们以不同的方式展现出假期成果。经济管理系于2021年3月24日下午3:00在明德楼311开展以“六个一汇报评选”为主题的会议,由团总支书记韩有地老师、刘凤娟辅导员以及学生会成员、学生代表共同参与。

(老师们参加评选作业)

会议伊始,由各班级汇报代表共同参与抽签,选定汇报评选顺序,同学们都认真筹备,为呈现出一份优秀的作业报告做充足的准备。随后,由各班级代表向大家展示出各自准备的假期作业汇报PPT,详细的向大家介绍了每项作业所完成的过程及背后的意义。展现形式各具特色,图文并茂,异彩纷呈,作品很好的诠释出同学们假期生活的收获。最后,由辅导员对各班准备的汇报演讲给予打分与评价,并评选出最优作业小组。会议最终圆满结束!

(学生代表展示作业)

  通过此次会议的开展,同学们对自身学习态度与作业完成情况有了更高的要求,有利于课外创新实践。同时增强同学们自主学习的能力,日后更加实事求是、脚踏实地、深入社会、走进生活。【审核人:韩有地/摄影:张帅龙


(学生代表介绍作业完成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