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昂青春,谁与争锋

发布时间:2021-04-06 18:59:55     责任编辑:经济管理系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帅龙】为促进我校各院系之间的交流和认识,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进取的风貌。经济管理系于2021年4月6日下午2:30在篮球场参加篮球比赛,与中职部篮球队对赛。经济管理系主任兼书记徐熠明、副主任刘钦、团总支书记韩有地、辅导员李金周、刘凤娟、王旭东前来为运动员加油打气。

(徐书记兼主任对球员们进行赛前指导)

 比赛初始,经管队在队长乔泽磊的带领下,一开始就给中职队内线造成了巨大的杀伤力,通过默契的合作,经管队在第一环节就占领了抢先优势。第二环节中职部也找回了状态 ,双方的你来我往,战况激烈,引起了现场观众热情呐喊。随着上半场结束,经管队比分暂时领先。下半场开始,经管队队长乔泽磊的一个三分球与中职部拉开了比分,中职部也没有气馁,他们找准时机加强了进攻打出了一波进攻高潮,拉平了比分,最后一环节的决胜时刻,中职部势头明显高于我系,眼见正要逆转比分时,经管队的主力得分手张鑫源一个三分球再次将比分差拉开,最终以44:22战胜对手拿下本次校篮球比赛的胜利。

(球员得分)

此次篮球赛的开展,同学们都展现出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进一步了我系同学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团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现了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审核:韩有地/摄影:张帅龙】

(两队之间激烈对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