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举办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23 19:47:03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雪静)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的自豪感、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经济管理系于2017年12月20日下午四点二十分在一号楼报告厅召开了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本次大会由经济管理系主任石玫珑老师、党委书记詹晓娅老师、副主任刘钦老师、物流调研室主任李卫涛老师、工程造价教研室主任许准老师、管理学调研室主任李坤鹏老师、办公室主任白亚峰老师、团总支书记封季媛老师以及经济管理系的各位老师和全体优秀学生参加。

(出席领导)

此次大会分以下几个方面进行:首先由经济管理系党委书记詹晓娅老师和副主任刘钦老师宣读“文艺汇演”、“寝室文化节”、“辩论赛”、“国家励志奖学金”和“技能大赛”学生的获奖名单;然后由领导向获奖学生颁奖。随后由15届学生代表曹婷婷同学发言,她告诉我们:要保持梦想,激发自我潜能的提升,接着由经济管理系教师代表李卫涛总结发言,他提到:知识改变命运,态度造就人生。会议最后由经济管理系主任石玫珑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向同学们提出了新学期的期望和要求。并以“经管是我家,我们都爱他”激励学生齐头并进,共同努力,同时告诫我们:国赛要有名,省赛要争一,校赛成常态,以赛促教,以赛成教。并且希望同学们保持热情,用积极的心态来对待经济管理系的比赛。同时预祝经济管理系的明天越来越辉煌。

(全体老师同学)

本次大会的目的在于,让受到表彰的个人及团体,再接再厉,创造出更多的辉煌。新的征程已经开始,新的发展,新的挑战正在等着同学们。百舸争流,千帆竞发,希望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经济管理系能焕发出更青春活力的光彩!(审核人:李晓堃)

(石玫珑主任讲话)

经济管理系团总支

2017年12月2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