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取得航空港校区一期土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不动产权证书》

作者: 时间:2023-05-16 点击数:

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发改委、财政局、市教育局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各部门积极配合,全力推进学院新建工程项目,目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成效显著。2023年05月16日,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取得航空港校区一期土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不动产权证书》,标志着项目即将全面进入工程建设的新阶段。

“航空港校区建设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学校2020年6月29日成立新校区建设领导小组和新校区建设项目指挥部,启动新校区建设工作。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大力推动、亲自协调下,一一攻克了项目立项、用地选址、控制性详细规划、用地预审、可行性研究报告、建设用地规划许可、土地清表等困难,为项目争取政策支持和资金筹措,终于拿到首批586亩土地的建设用地不动产权证。

该证的核发标志着我院航空港校区一期土地征地手续已全部办理完毕,这是我院新校区建设工作专班通过不懈努力和各部门大力支持的结果,也是我院航空港校区建设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下一步发展建设中心将按照国家有关法规和程序,分批推进剩余土地不动产权证书的办理工作,加快修建性详细规划及初步设计的各项报批工作,稳步推进新校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