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召开新校区建设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专家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23-06-09 点击数:

【通讯员:薛璟】2023年6月9日,学院在厚德楼418会议室组织召开《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新建工程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设计方案》(以下简称《修规设计方案》)专家评审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程慎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发展建设中心主任韩怀灿主持,设计单位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有关人员以及来自规划、建筑、交通、园林、市政方面的5位专家参加了会议。

党委副书记、院长程慎出席专家论证会

会上,院长程慎对应邀出席会议的各位专家和技术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项目进展情况,设计单位汇报了《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新建工程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设计方案》总体编制情况。专家组认真审阅了《修规设计方案》,就项目在功能分区、建筑单体设计、节水措施、校园路网及交通组织规划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设计单位汇报项目《修规设计方案》总体编制情况

专家认真审阅《修规设计方案》

专家组认为该《修规设计方案》内容及深度满足要求,原则通过。修规论证会的召开,标志着学院新校区项目迈入新阶段,下一步发展建设中心将进一步修改和完善规划方案,积极推进初步设计的报批工作。【审核:韩怀灿/摄影:薛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