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召开新校区建设项目侯庄遗址区域施工建设方案专家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23-08-03 点击数:

【通讯员:薛璟】2023年8月3日,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在新郑市苑陵故城遗址公园管理处组织召开了“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新建工程项目侯庄遗址区域施工建设方案”专家评审会。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发展建设中心综合计划科科长薛璟、航空港区教文卫体局文管办副主任师敏军、河南途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及3名文物专家出席了会议。

                                                                 会议召开现场

学院代表首先表达了对与会专家的欢迎与感谢,并对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背景做了简要介绍,河南途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代表介绍了项目对涉及文物的影响和文物保护措施建议等,专家组认真审阅了施工建设方案并听取了项目汇报,从项目施工方案与文物遗存的重要性、符合性以及重要影响进行了质询和讨论。

32BA3

                                                              学院代表致欢迎词

36FA5

                                                           评审专家听取项目汇报

经专家组充分讨论,同意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召开新校区建设项目侯庄遗址区域施工建设方案通过专家会评审。下一步学院将科学统筹调度,强力攻坚推进,推动项目建设尽快取得实质性进展。【摄影:薛行超;审核:韩怀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