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四月份教学例会

发布时间:2018-04-10     责任编辑: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通讯员:尹博】4月9日下午,我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四月份教学例会在综合楼418会议室召开,副院长郭建军同志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李延玲同志主持会议。教务处、会计学院、各系部主任、书记、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延玲处长通报了三月份学院教学运行的整体情况及单招考试的相关情况。

教务处杨逸之老师对学院教学进度计划执行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课程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计划制订细则进行了解读。

随后李延玲处长公布了《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公共教室管理办法》,部署学院2018年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工作,同时宣布将在线开放课程与学院公选课课程相结合,鼓励学院教师自建课程进行公选课申报、运行,积极进行教学探索、提高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完善我院课程体系。传达我院教师信息化能力提升培训班的相关通知及工作安排。

教务处周艳丽副处长传达河南省电教馆信息化的比赛文件及有关学院期中教学检查的工作事项。

最后郭建军副院长进行会议总结,肯定了各院系为各项比赛所做的工作,争取在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提出进一步完善教学管理制度的工作方向,明确教师的工作职责,建立完善的学生过程性评价实施办法,在教学及管理上推进我院教师的信息化能力提升。【审核:李延玲/拍摄:尹博】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