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五月份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8-05-16     责任编辑: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5月16日下午三点,我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五月份教学例会在综合楼418会议室召开,副院长郭建军同志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李延玲同志主持会议。教务处、会计学院、各系部主任、书记、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上级教育部门的文件精神,按照省教育厅要求,我院今年要做好河南省高职院校内部质量保障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和全省职业院校评估工作,本周要完成教育部来豫调研的准备工作,任务十分艰巨。

随后李延玲处长传达了两份校内文件,《行政人员校内兼课管理办法》和《关于改组教学委员会的通知》,为下学期扩充兼职教师队伍,继续提升教学水平做好准备。

信息化教学大赛本月圆满结束,李延玲处长做了总结,并公布了获奖教师及作品。郭建军副院长评价此次活动“非常成功”,教师们通过培训收获颇丰,教学理念改变,信息化水平得到提升。

四月份教学运行情况继续保持良好水平,本学期教师迟到、早退的情况基本杜绝。周艳丽副处长通报了期中教学检查反馈情况,对检查过程中教案书写、教师手册运用较好的教师提出了表扬。

教务处杨逸之老师对我院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做了简单布置,本月我院将对2017级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修订,并制定2018级招生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各院(系)部成立一个负责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专门工作小组,由部门领导担任组长,负责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沟通与把关,具体工作将在本周四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项会上详细安排。

最后郭建军副院长进行会议总结,并详细询问了在座各院、系领导关于16级学生实习安排的情况,提出进一步加强教师教学水平,做到“三熟悉一把控”,保证教学各项工作积极有序推进。

【审核:李延玲/拍摄:尹博】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