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我院顺利完成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高职期末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05     责任编辑:沙晓漫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我院顺利完成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高职期末考试工作

【通讯员:沙晓漫】我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高职期末考试学院统考于7月4日顺利结束。本学期17级学院统考期末考试的课程共4门,在我院2号教学楼、4号教学楼共设置考场60个,参加考试的学生3200余人次,130名教师参加监考工作,教务处对考试工作进行了严密的组织和管理,确保考试的严肃性和公正性。

QQ图片20180705091024_副本.jpg

考前,教务处召开监考教师考务会,明确了监考教师职责,并对本次考试精心组织,合理安排,考场总体情况良好,考场秩序井然有序。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考试期间,教务处考务人员值守考试现场,协调考试期间相关考务工作;各考场监考教师按时到位、细致负责,考生沉着冷静、作答认真。此次期末考试工作在紧张、严肃、有序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审核:李延玲、摄影:沙晓漫】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