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新学期 新目标 新希望——教务处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1     责任编辑:范书珍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范书珍】221日上午,教务处在综合楼20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人员会议,布置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延玲主持。

QQ图片20190221142813.jpg

会上,李处长首先从收心谈起,注重调整工作时间与工作状态,强调劳动纪律。其次,安排新学期常规工作及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同时对教务处2019年工作目标进行了任务分解,明确分工,责任到人。第三,对新学期教学管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大家热爱自己的本职工作,用心工作,尽职尽责,磨炼意志,提升自身魅力。要求全体人员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形成一支熟悉教育教学规律,理解国家教育教学政策,具有较强责任心和服务意识,掌握现代化管理手段和技术的教学管理队伍,以更好地开展教学管理与服务工作。

QQ图片20190221140503.jpg

教务处副处长翟岩、周艳丽布置了实训中心和课程安排等具体工作。

继往开来的新学期,明确新要求,孕育新希望。全体教务处员工正铆足干劲,努力开创教学管理工作新局面。【审核:李延玲/摄影:尹博】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